close

總覺得在712見完他們後日子過得好快,夏天也要結束了.
開學後學校的事情也變多了,畢業後的我要做什麼,家裡長輩們也給了我一堆建議,為我好的,希望我能做的職業,但是為什麼不聽聽我想要什麼.

最近天氣變涼了,大家也要多加件外套啊!!感冒很難受的~:D
送上嘟演員的Goodbye Summer


 

團綜終於輪到我們KAI了啊啊啊啊!!!!
姐姐等好久了T T

看完MV,讓我想衝進MV裡狠狠地揉他的頭
嗚嗚嗚不是舞台上的KAI........但,

是金鍾仁啊~~~~~

 

是金鍾仁啊~~~~~

 

是金鍾仁啊~~~~~

是金鍾仁啊~~~~~

(這句要重覆一百次XD)

雖然前幾天刷MV刷到抓狂= =
不過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
看著點擊量一個晚上上升三萬((24萬→27萬的速度,還能達到三十萬真的好了不起啊
給自己先來個愛的鼓勵吧~~~~~♥♥♥

很喜歡舞台上霸氣十足的KAI,在跟他不熟的時候,只知道"KAI,很會跳氣勢逼人!"

有他在的舞台,他能瞬間抓住我的目光,而且在舞台上的他,就像伯賢說的,就84年生的一樣!

那種氣勢,我只在KAI的大師兄允浩哥身上感覺到過啊!!

(((重點是我們允浩哥是86年生的XDDD

大部分的人對舞台上的KAI印象是性感擔當(賣肉擔當),高冷,臉跩個二八萬

但卻都不知道其實舞台下的鍾仁其實真的就是個94年生的孩子啊

笑聲爽朗,講話真誠,不喜歡穿襪子,容易害羞,喜歡東野圭吾的文藝少年啊

真的很希望大家喜歡這樣一個孩子啊

MV短短3分鍾完全不夠金鍾仁釋放他的男友力啊!!!!!

拜託以後也多給他機會拍拍這種小清新的影片吧~~~

 


廢話一堆~因為前天一直刷MV,所以也順便做了很無聊的事
截了一堆圖.......
截了美圖不放出來,我實在對不起我們鍾仁在MV中的美貌XDDDD
而且這支MV超多景可以來當桌面啊!!顏色很舒服~~~~
下面雙手奉上我的截圖:目


穿著白底藍條紋襯衫的男子,完全我的菜

1  

看看他的腿啊...........

2  

這張有點糊了,但看看那笑容
男友一號候補蓋章!!!!!

 3  

 

4  

 

我喜歡飛揚的頭髮((有點萌萌的~~

5  

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不過通過你的眼睛我看到我的小確幸:目

6  

7  

8  

要是路上遇到得奇怪傳教士是這種類型......不管聊多久我都跟他聊!!!!給電話也完全OK~~

9  

微瞇的眼睛也好喜歡~~(((這位太太到底有什麼是你不喜歡!!XDD

10  

11  

嗯.....這張看起來有點皮膚不好XDDD

12  

13  

嗚嗚嗚這裡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如果是其他人做大概會被我說幼稚.....

14  

15  

鍾仁快來問姐姐路~~~~我絕對會好好帶你,帶你回家吃炸雞喝可樂XDDDD

16  

為什麼連跪著身材都可以這麼完美啊!!!!!!!

17  

喜歡小孩子的人一定是好男人!!!不過.....讓一個180以上的人來搖繩子,也太為難跳的孩子們和跟他搭配的小男孩XDD

18  

19  

我喜歡鍾仁的腳脖子:D

而且從他的鞋底可以看得出來,金鍾仁走路姿勢應該是標準的那種,像我因為走路都是拖著腳走路,鞋子兩腳的外側總會被磨掉!!

20  

21  

後背包的肩帶又滑下來了!!!!!!真的很喜歡他每次都不把背包背好的小孩樣~~~

22  

這張跑得我截好久,因為想截到最像小孩奔跑的一瞬間

23  

24  

營火帳篷.....讓我想到一些髒髒的東西((最近看太多奇怪的cp文

25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這支MV的色調,有點像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色調!!!!
((網友有把嘟嘟在沒愛裡的片段跟鍾仁這支MV的畫面剪成影片超級強大啊~喜歡開嘟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26  

 

 因為圖有點多,所以分成兩次發好了~~~

 PART 1 끝

這是MV請不要猶豫,點進去吧!: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EhYHGxy6k

(圖擋影片來源:網上和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 F(X) D.O. EXO
    全站熱搜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