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這篇是因為我的心得文已經爆字數了

所以把有些東西拿出來再開一篇~~

這篇有簡略心得

不過幾乎都跟孩子們沒關係就是了XDDD

都是在說我自己從買票到演唱會上的一些鎖事

 

後面還有些比較沉重的心情抒發辣....

 

在經歷二巡買票買螢光棒以後

深刻體會到三巡我就乖乖在我家附近買就好了!!!!

完全沒想到彰化比台中好買

 

妹妹排第三個她問第一個到小七排隊的人幾點到

她說10點15分

不是前天晚上10點15分

是開賣前45分早上10點15分到就排第一啊啊啊啊

 

認真思考是彰化人普遍懶才這麼晚開始排嘛

希望這個習慣一直保持下去

我下次只要比10點15分早我就是第一個!!

 

重點是前兩位都買到613紫區..........我妹在11點6分買到2800第一排

他X勒,我按了半小時一直被踢出來

心裡聽到我妹買到的排數還很驚訝

叫她立刻結帳

還好我妹聽得出來姊姊火氣很大

隔了兩個禮拜才告訴我她前面兩位買到的位置和我家那裏根本不需要夜排的事ORZ

買票那天我在小七整整待了12個小時...

喔!不,是13個

半夜2點來小七喝酒的阿伯

隔天中午來小七又看到我

用宏亮的嗓音說

"阿妹啊,你夠底家喔"

THEN跟旁邊的客人解釋我從昨晚就待到當時為了買演唱會的票
((阿伯你可以不用講這們清楚的.....

 我到底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到現在完全不敢跟妹妹說你姐為了買票還在飄著雨的街頭流浪找小七

我去了三間小七都有人排

((中間有遇到很讓人傻眼的事,讓我體會到遇到很店員很重要,但死守哀蹦才是搶票戰士們第一首要任務,離開哀蹦前的那一刻,你就輸了))

最後只好叫車

半夜叫計程車尋找沒人的小七

因為隔天要考試還扛著筆電準備晚上夜排時可以練習

事實證明就算你找到一間店員超親切地的小七

哀蹦不乖買不到票

店員就算親切也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總而言之我那天沒買到自己想要的票

只有手上一張清票買到的613黃3J((位置也是頗偏,還好後來也順利讓出去了~

 當時心情真的超盪

一出小七還給我下大雨

←當時真的想這麼做

 

後來又經過姐姐的幫忙

找到613的讓票

才讓我有紫區2樓的票

在這裡真的感謝幫我找票的人啊

還有夜排的時候一起辣賽的大家

 

 這次大家613的票都得來不易啊

真心覺得後來大家都能順利進場見老公們真的是太好了

 

買到票

我以為之後就等著看演唱會就行了

登 ! 愣 ! 完全忘了還有賣周邊

手燈4500隻,安安,有事嘛

這數量也太少

因為以為自己無法買有事先聯繫米米請米米幫忙

後來抽出時間在開賣前5分鐘騎到小七

很好一個人都沒有

很悠閒開始等7點

7點到一按

一路暢通!!!!!

真的不誇張

是我用哀蹦買票以來最順的一次

我在7點1分印出小白單

第120隻快速結完帳

還又到哀蹦去點了一次

((心裡還碎念是沒人要買手燈喔

一路又超暢通點到一隻但沒結帳

當時我並不知道原來有很多人都按不進去啊

嗚嗚嗚米米我對不起你

要是我有接到你電話就好了

 

如果買票這麼順就好了!!!!!!切拜三巡再讓我體驗一路通關吧

 

讓我一路通到底

 

 

我是在演唱會前把手燈弄壞的笨蛋

 

 

612 DAY1

因為演唱會剛好遇到學校的畢業典禮

所以那天呈現有點忙碌狀態

下午才坐4點多的高鐵上台北

到台北的時間大概是5點半

先等朋友找到我在一起前往小巨蛋和PTT版友面交伯賢正妹小卡~

面交小卡過程超級快速

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就結束

轉眼間伯賢正妹已經在我手上

H大像風一樣走了

 

接著去星光廳領二巡螢光棒~

誰知道一出站就下起傾盆大雨

那雨真的 超 級 大

鞋子立馬濕透TT

拿完螢光棒就去和小夥伴們會合

謝謝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啊~~

因為本人臉皮超級薄((自己說

當下其實超級害羞才急忙拿出原本應該是星期六同樂會要分的零食分給大家

在這裡謝謝溫蒂給我的伯賢小卡♥♥♥ 

蘇蘇給我的KAI的扇子♥♥♥ 

凱拉的信和小卡♥♥♥ 

 

還有第二天我還在開場前拿到棉花糖啊TUTTT

謝謝方方給我的生日禮物♥♥♥ 

 沒有見到面真是太可惜了!!!!!

還有謝謝好多人給我的生日祝福

 

 

第一天坐三樓

 是2800第一排的位置

在這裡要感謝我妹妹

雖然你嘴巴上說不幫我但還是幫我買了~

沒有妳我就沒辦法在生日當天進場看演唱會

謝謝妳幫我買票啊

下次有需要還是拜託你了XDDDDD

 

坐三樓燈暗俯瞰全景很美

在這裡要說一下.....我自己其實覺得既然是要看演唱會

就要買二樓啊

而且要最貴的((這是什麼扭曲的價值觀XDDDD

因為真的覺得能靠孩子們當然是越近越好啊!!!!!

 一年也就一次見面的機會

根本牛郎與織女!!!!

 

當初其實也很糾結到到底要不要買三樓

怕沒有參與感((想到之前林宥嘉演唱會坐三樓蛋頂倒數第二排...我像是看大家演電影一樣,我還看到睡著

後來因為朋友的預算有限

我自己也想陪朋友一起看~

獻出了韓團三樓初體驗!!


這是三樓趴在欄杆上拍的((在三樓也是可以趴桿的XDDD

 

但這次坐三樓讓我有不同的想法

誰說三樓不嗨的

三樓超嗨啊啊啊啊

旁邊的燦烈姊姊飯跟我根本就是瘋了

((朋友在旁邊默默驚嘆迷妹之間的友情竟然能如此快速地建立起來

在看演唱會過程中她會幫我找鐘仁我會幫她找燦烈

看到誰在下面會一起叫

到後來我們兩個根本掛在欄杆上

雖然互不相識

但因為孩子們而連結的緣分

真的十分奇妙啊

 

說到這~我要來說一下我朋友XDDDD

我們從高中就說好一定要一起看少時演唱會((但其實我現在已經沒那麼想看少時了~

在上了大學後

我們有一起去看神起兩人的飯趴

但是不同區

我們也都去看了09年的SMT

但是還是不同區

其實心裡一直默默惦記著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一起看場演唱會呢

感謝這次我邀她看EXO演唱會

她沒多說什麼就答應跟我一起看~
((雖然聽到她的預算是2800的時候很想說服她多加1000買3800的XDD

原本怕她無法融入

但我發現我多心了XDDD

她根本隱藏屬性~雖然不是每首應援都會

但某些歌可以跟著整首唱是怎麼一回事

((嘿嘿快跟我一起躺坑底吧))

總之很開心第一天我左右兩個人都很嗨~~~~~~~

 

613 DAY2

第二天其實我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到小巨蛋

((因為票還沒拿到所以忐忑不安啊啊

還好讓我票的姊姊人很好~~

我也順利拿到票和幫蘇蘇的手燈!!!

然後因為第二天實在天氣太炎熱

我只陪了蘇蘇在場外待一下下

就受不了了
((那天真的辛苦蘇蘇了,在場外待好久啊

後來一直到開場前半個小時都和米緹躲在咖啡店裡吹冷氣聊昨天看到的男友們啊啊

結果我原本預定要拿的東西最後只拿了Sandy的鍾仁男友小卡啊啊XDDD

 

第二天的位置

紫2C10排跟紫2B隔著一條走道~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在三樓

我第二天在二樓就算是10排也是覺得好近啊
超容易滿足的人((←還自己講 

 我的右手邊是讓票給我的姐姐~

說真的...我很想跟她搭話

但整場演唱會都找不到機會搭話啊

大概因為姊姊太冷靜

相較之下,我像個瘋子

我只敢默默觀察她XDDDDD
((我超俗辣

看到姐姐從包包裡拿出像是裝環保筷的碎花布袋

抽出其中一支螢光棒

才有實感,哇!姊姊真的是飯啊.....((揍

然後我回去也要幫裝螢光棒找個家

 

 

一開始姊姊真的很冷靜

是以為全世界都飯都像我一樣情緒起伏大喔

超冷靜看完金光閃閃的前三首表演

直到張藝興說到某關鍵字XDDDD

姐姐瞬間變身!!!

嘿嘿嘿想知道哪個字詳情請見心得文~((誰想知道XDDD

 

因為是坐靠走道邊

工作人員時不時出現在我身邊~

真心覺得這次真的抓很嚴啊!!!

然後中間有幾度...很想叫工作人員抓走後面幾個在奇怪點亂喊成員名字的人

張藝興講話的時候喊就算了...

但他明明就是呆站在那裏

突然撕心裂肺地喊張藝興

害我我以為張藝興發生什麼事了((我還不只一次被嚇到....

雖然藝興可能有聽到你的聲音
((聽到你的聲音棒棒噠~

但其他成員在講話啊

基本的禮儀還是要有啊

然後那嗓音讓我人想買枇杷膏給他

那應該不是他原本的聲音吧.....XDDD

 

連前一天我坐三樓都有工作人員不定時出現

然後深深覺得被分到三樓的工作人員好辛苦

三樓的階梯超抖啊啊

而且還很暗

其實很想講三樓真不用抓得這麼認真啊...

((好辣...其實是我自己心裡覺得三樓的階梯很陡很可怕XDD有點擔心他們這樣走會跌倒

 


 

下面要講內心話

我會盡量不散發太多負面情緒XDDDDD

 

雖然連他們的人影都沒看到,但光是到外面我就覺得很CRAZY了

20150613_224122   

 

老實說這次看二巡前

我一點都不開心

不是不期待

我期待著演唱會那天的到來

卻又希望演唱會那天不要那麼快來

很矛盾的心裡對吧XDD

對我來說看完二巡

也是為我的學生生涯畫下一個句點

也代表我即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我沒自信

我從來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我很怕接觸新事物

我習慣在我的舒適圈裡

一想到要改變就很慌

很怕

 

我第一天在看演唱會時

其實真的沒有很專心

看著台上的他們

我想著

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以後該怎麼辦

搞得我在第一天就哭得淅瀝嘩啦

 

第二天看完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放鬆

大概是因為在裡面算是忙內的關係XDD
((雖然安才是真正的忙內但在某些瞬間我也會把安當成姐姐...不知不覺想依賴啊

在家是老大

幾乎沒叫過人姐姐

所以也很不習慣叫人姐姐

習慣所有的事都自己消化處理

認識小夥伴們以後發現

和姐姐們在一起很安心

其實你們也沒說什麼但就是讓我覺得很心安

我想這就是姐姐的力量吧XDDDDD((別揍我

 

看著大家就會有聲音告訴我

我要更努力才行

因為大家也都很努力地在各自的路上跑著

 

謝謝大家總是這麼溫暖地治癒我

 

溫溫在613跟你說再見時聽你說,你怕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和大家聊天打屁而和我們疏遠了

你怎麼會這麼說TUTT

如果沒有里長里民們怎麼能聚在一起像現在一樣

就像我當時說的,其實你一直都!!!就算你不在其實也常被CUE出現留言裡喔~

我們一直都在

所以別擔心((抱

 

緹緹啊每次聽你講起金鍾仁都會讓我覺得我輸了...((雙手奉上金鍾仁我去找邊伯賢XDD

哈哈哈上面那句沒有其他的意思,就只是覺得你真的好愛好愛他喔

這次二巡看到滿滿鍾仁聽你講都替你開心了~雖然這次沒一起很可惜!不過下次還有機會XDD

謝謝妳在我塗鴉牆的留言((我會緊抓你不放

雖然你一直說我變得跟凱拉有點像,但我相信這是誇讚的意思吧((眨眼

 

米米蘇蘇我們認識竟然已經快一年了

米米不知不覺從勳太變勉太((還從PB玩偶出道了

蘇蘇則是默默一直在收集演唱會和吊牌和各式毛巾((多了燦烈副命

中間還一起去看了SMT

雖然我不是台北人

但我和你們見面的次數已經超越我生活中有些朋友了

希望之後也能一直這樣啊~~((拉起米蘇手

我們還要一起看演唱會!!!!!

 

安安安安!!!你有和你外表不符纖細的情感面

還是想跟你說我很喜歡跟你講話((雖然講過好幾次了XDD

還有非常崇拜你的行動力,之前才聊到要改變

這次見面安真的變了,變漂亮了~會打扮了啊: )

謝謝妳在飯店前拉著我的手對我說的話

還有你說以後去台北可以找你玩~((我可是記住了:目

我的螢光棒還是不亮((眼神死

 

 

凱拉~~~~~演唱會那天真的很想見你啊啊啊

我本來還想得很美

想說我一定可以親手把東西交到你手上的...

很喜歡聽凱拉講話XDDD是很直率的女孩!!

感覺得出來凱拉也是會把內心脆弱的那面藏起來的人

雖然不能為你做什麼

但還是為你應援啊啊
((不然如果你真的撐不住我的下面也是可以借你躲一下啦

然後我一定要去凱拉家住一晚!!!!哈哈哈

 

還有好多人

在迷妹路上認識的大家

我想我們都不只是飯圈朋友而已

我好愛大家啊

 

 

(((圖片來源:自己,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150612 150613
    全站熱搜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