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之尋找老公大作戰

每次EXO的音樂一下

第一個反應都是KAI啊你在哪裡
((旁邊米蘇也都是尋找老公ing

因為我也沒看過其他場的飯拍

完全不知道會從哪邊出來啊啊

所以每當表演音樂一下都是很慌張地尋找目標物啊

received_m_mid_1426997018023_1a6cc82c7032ff6302_0  

而且舞台好大了啊啊啊啊
主舞台然後Y字中間一個舞台我們後面還有一個小舞台
然後每次都不是自己先找到自己的本命
這大概是一起看的眾多好處之一~~~
因為有三個人找老公會節省很多時間(笑

雖然這次並沒有特別近距離看孩子們
也沒得到什麼特別的粉絲撒必斯
但心中就是好滿足啊ㅠㅠㅠㅠㅠㅠ

很雜亂的心得

如果不介意我混亂的記憶

在往下拉吧~~~~

 

REWIND

因為彩排時在場外聽到知道是中文版

所以早早做好子韜一出來就尖叫的預備動作((←子韜出來我覺得尖叫聲很大啊啊!!!!!

謝謝你帶著腳傷還來了台灣

看你慢慢走出來又慢慢走回去

好心疼啊啊

子韜出來的歌真的不多

以他腳傷的程度我想他大可不用來

但他還是來了

為了不讓想他的EXO-L失望啊啊

我果然沒有擔錯團TTTTTT

我們的孩子都好善良啊啊

韜啊回去好好休息啊

 

 


LUCKY

這段......是只有我記憶空白嘛 

米蘇快寫心得文填滿我空白的記憶((敲碗

記得孩子們四面八方從舞台各處冒出來

然後往我們後面的小舞台移動

因為這首來的太突然

我整個不知道要看哪裡啊啊啊

老公們四處跑

我好像就一直不停亂叫

他們這首的褲子好像是二巡穿的格子褲((我當時內心OS

 伯賢坐倩倩大腿啊啊啊啊

只有看台區才可以看到孩子們坐小車車離開啊啊啊啊啊

 

插播我羨慕今年台灣場SMT看台區觀眾區

他們離小舞台爆近!!!!!!!!!!!!!還有花車啊~~花車路線多了好幾條((咬手帕

深深覺得今年看台區福利頗多......

超級羨慕小舞台前的居民


 

  

神側顏出現!!!!

看到這些照片後.........發現我的記憶中真的沒有這段啊啊啊

這麼可愛如果有看到一定會記住的TATTTT

 

 

 

 

 

 

MACHINE

這首在我們面前的舞台啊啊啊啊啊

很帥TATTTTTTTT

但太短了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唱完整版........

一開始我這邊看過去最清楚的是嘟嘟~~

小小隻晃啊晃的超可愛((明明是帥氣的舞台XDDD

 

世勳跟鍾仁後來就轉過來了......

94LINE的威力相信不需要我多做贅述

請大家看飯拍其實我斷片了((毆



相信有很多飯拍......因為根本沒在抓啊啊啊!!一位爸爸跟前面男飯全場都在拍

米米完全被那個爸爸擋住((怒
 

 

MAMA

 

這首我們等好久啊啊

總覺得這次SMT的流程有點詭異

接的點都很莫名
((在MAMA之前是ROOKIES....

有種刻意安排ROOKIES亮相的感覺((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壓縮掉其他人的表演時間

穿著黑色斗篷出現~~~

高音時邊伯賢的青筋又出現了啊啊

聽這首歌時其實有點感慨啊

120609兩年多前的SMT我在聽到這首歌時

我跟朋友說

休息時間到了((看我那時候多壞

完全事不關己甚至連舞台都懶得墊腳尖看啊

只有打招呼跟HISTORY有認真聽一下....

當時的我也沒想到

二年後的我竟然會喊這首歌的應援

還為了看孩子們踮腳尖踮到腳好痛啊啊啊

((我又開始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看看白白嫩嫩青澀的孩子們

 

這首在中間舞台

基本上只要是在中間舞台

大家都會站起來..........

眼前一片人頭((不是鬼片XDDD 

我們完全是夾縫中求生存

透過縫縫看(找)孩(老)子(公)們((抹淚  



PRETTY BOY

前奏一下

泰民這孩子

我也算看他長大((被姐姐們揍

你穿成這樣對嘛

當時不知道你肌肉偷畫陰影((不要說出來為你的肉體小小驚嘆一下

但KAI一出來眼睛直接黏著他TATTTTT

全黑太好看

好瘦好瘦好瘦啊

看看那腰

扭啊扭啊((摀臉

再來個邪笑

活動__ __庫真的不是叫假的((倒地

   整個人都不好了ㅠㅠㅠㅠㅠㅠ

 

 

 

 表情一百分啊TTTTTT  

看到裡面的黑色背心了((摀臉

能夠現場看開泰真的太棒了

金鍾仁唱得也好棒啊啊啊

真心希望SM能出這兩人的限定組合!!!!!!!!!

看到這首LIVE瞬間有種圓滿的感覺啊啊XDDDD

這兩個人在一起是有種微妙的氛圍啊啊啊

 


YOU NEEDED ME (昌珉&泰民&D.O.&JAEHYUN)

這首.......我不知道嘟嘟正確的位置在哪啊((求救蘇蘇~~~~~

我從一開始眼睛就跟著昌珉跑了

現場聽有點感動啊這首

看到小孩子們的瞬間

內心OS是"孩子們你們上輩子事積了多少的福分才能和他們站上同一個舞台"

大家摸小孩頭跟帶著一群小孩的畫面太美好

((內心腦補昌珉當爸爸的模樣XDDDDD有點微妙

在現場有看到昌珉摟了嘟嘟的肩

昌珉跟嘟嘟的身高差也是很完美~摟起來剛剛好XDDDD

但其實不知道是為了保護嘟嘟不被那個奇怪的東西打到啊啊

當時還和蘇蘇對看說他們師兄弟也太有愛

然後泰民被推一把還以為是嘟嘟推的((大誤

看泰民一臉錯愕都以為他是被嘟嘟嚇到

回來刷消息才知道原來是昌珉發揮他大長腿的功用

及時救援~~不然泰民跟嘟嘟可能就要受傷了QQ

還好沒有人受傷

昌珉真棒!!!!
師兄弟愛暖暖的♥♥

 

GROWL

最喜歡喊這首的應援啊啊啊

每次喊都有一種爽快感~~~~~

看到我最喜歡的開白PART沒有因為成員減少被改掉

內心有點感動QAQQQQ

好吧....看這首其實內心有點複雜((我還是最喜歡360度的版本

 

 

EXO自介

大家超快速打招呼

真的超快....((大概怕DELAY

快到輪到俊勉時

恍神至少三秒XDDDDDD

米米那我想會有俊勉恍神即被抓包的可愛一系列圖~我就不放了((偷懶XDD

畫面直接被捕捉超級Q

好久不見也卡詞XDDD

卡詞什麼的真的是太可愛
((此時我的手臂被米米緊緊抓住~~~米米被俊勉的呆萌KO了!!!!
我聽到米米腦中那條理智的線斷掉的聲音XDDD

俊勉笑起來真的白嫩嫩啊啊啊

又想捏他臉了((米米:住手我來XDD

這段我最有印象的除了可愛說自己緊張的俊勉之外大概是子韜了~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又能來到台灣,真的好久不見了對不對?
我:對~~~~
然後因為其實腿的原因,不能跟成員們一起表演其他舞台真的非常抱歉
我:沒關係啊~~~~QQQQ
可以上的舞台我都會盡量去把它表堰完成,最想說的就是非常非常想你們
我:我也想你們TATTTTTT
真的很想你們見到你們很開心
謝謝


這孩子真的太暖了!!!!!!!

 

俊勉還有提到二巡台灣場啊啊啊~~私心想要二巡下半年來,但感覺不遠了((摸摸我的腎
在講話過程中燦烈一直對對對對XDDD超級可愛~~

 


WOLF

一開始的大樹超級美麗啊

因為在主舞台有點遠.....

我的記憶只有我們非常認真喊應援跟樹很美XDDDDDD

 


DANCE LINE SOLO

((原本這部分還會有TAO的武術表演跟藝興SOLO...沒看到有點可惜TT))

這段私心很喜歡~~~

赫宰開頭啊啊啊

各團的領舞真的都超級棒

LUNA穿超辣啊啊啊

看得我一直在驚呼
((話說LUNA什麼時候變DANCE LINE

 

吳世勳雖然有點遠

但他的屁股扭啊扭的

遠遠看也是威力十足啊

和一巡SOLO近看生人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好帥TTTTT

我一直在等他丟帽子((雖然也撿不到XDDD

 

我當時以為最後就是孝淵了

((因為彩排好像沒彩就以為沒有鍾仁搜樓

所以在看完她的表演完準備讓自己休息時
 

這時聽到KAI SOLO前奏音樂

立刻KIMJONGIN啊啊啊啊((大叫

然後陷入一個自言自語胡言亂語小世界
 

"頭髮好濕啊啊啊啊
嗚嗚嗚金鍾仁竟然穿鞋了
我有點感動((到底感動點是什麼XDDDDD"

然後我的胡言亂語

戳到前面男飯的點

他懂金鍾仁不喜歡穿鞋啊啊 ((什麼鬼XDDD

看他的微微抽動的肩膀((他聽到我的話之後在偷笑啊

我替他蓋上EXO-L的認證章哈哈哈

整段米蘇楊三人都超認真替94賴應援
KIMJONGIN喊得好爽~~~~
雖然有短暫笑場XDDD

金開這段表演真的不管看幾次我都會不自覺的屏息

自以為屏住氣息就能讓時間變慢

他毫無保留的伸展著他的身體

在台上盡情的舞著

釋放他的情感

多美啊

謝謝你

忍受傷痛留在舞台上

說真的

我常在想

我們何德何能

你是一個這麼棒的孩子

我甚至想

這樣的舞台對你來說是不是還太小

你說謝謝我們給你的愛

我卻仍覺得自己不夠愛你

比起你給予我們的

我們所給予的

遠遠不及啊

每次看完都想跟你說辛苦你了謝謝你

你真的很棒

 

當時看完整段SOLO真的好驕傲

各家飯聚在一起

看我們雙忙內的表演

想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孩子有多麼的棒啊

((但又私心想把你們藏起來 XDDD

 


OVERDOSE

是八人舞台~~~~~~~

八個人一起跳啊啊啊啊

全場又瘋了

前面的人們又站起來了= =


然後男飯在主唱賴倩嘟白飆高音時

明顯的看到他手握拳頭(標準競選人手勢)嘴巴無聲喊"啊啊~~~"((無聲因為他在錄影~

再次蓋章認證EXO-L無誤
別問我為什麼一直在看男飯XDDDDD觀察男飯太有趣


 

 ONLY ONE(BOA feat SEHUN)

這首歌原本就很喜歡~~~

比起BOA的快歌我更喜歡她的抒情歌!!

吳世勳和BOA的身高差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看現場的同時

讓我回想起第一次看世勳替BOA伴舞

我還嫌棄他跟BOA沒火花

321那天我完全改觀!!!!

那火花之大

吳世勳的眼神

太懾人

要是他用這樣的眼神看我

我大概直接跟他走了(喂

看完感想

忙內真的長大了TUTT

氣質不一樣了啊啊

 

大合唱跟其他人的部分我想留到下篇(((竟然還有下篇

SMTOWN-EXO部分的心得

大概就是這樣

我也想不起來其他的了...

 

看了很多EXO-L的心得文

發現很多人爆RP啊啊啊

對視的對視 

還看到1:1生人

雖然這次我沒有得到那些令人羨慕的粉絲服務

但我深深覺得

能看到你們

我就得到了滿滿的力量啊啊啊啊

就算唱的歌不多

我也玩得很開心

而且這場演唱會最棒的是

有兩個很棒的小夥伴陪著我

和米米蘇蘇一起應援一起尖叫一起找老公

我不會忘記蘇蘇在開場前因為怕票不見時不時檢查門票的可愛舉動

((常常走到一半突然說,等我一下,開始翻包包CHECKXDDD))

我不會忘記米米每當看到俊勉時都激動地緊握我手臂

我不會忘記我們在下著雨刮著風又冷又餓的狀態下瘋狂尖叫的模樣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SMT

因為看到孩子們而特別

因為我們一起看演唱會而特別

謝謝米米蘇蘇在我很臨時突然拜託之下幫我買票

如果沒有你們我也沒辦法進場

也就沒有這麼美好又特別的一天了

真的超級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也愛上表演的每個人TUTT

在這裡希望還有機會讓我們聽到現場的Goodbye Summer啊啊啊((緊握蘇蘇手

 

打完發現

未命名

我有好多有趣有愛的圖要放啊啊啊啊啊...............

 

 

 

等我!!!!!!

再撐一個禮拜就補圖TTTTTTTTTTT

後來發現用原始程式碼可以放網站的圖......

但自己電腦裡的圖檔也能這樣放嘛

我現在充滿疑惑啊啊啊

 


我特別喜歡最後ENDING時孩子們的圖~~~ 

下收HOPE時孩子們超級可愛的圖 

 

這兩人不知道在演哪齣XDDDDD

嘟嘟好可愛啊((LAY語氣~

 

 是

 

朴燦烈是看到什麼XDDDDD

  

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長得好標誌啊((感嘆

看到倩倩的笑覺得被治癒了ˊ^ˋ

包子哥啊啊啊啊 

((因為是神起的小男飯SMT上我有特別注意他XDD

  

 

忙內們~~

 

當個安靜靜的美男子多好~

 

手啊!!!!我最愛的奶油桂花手TUTTTTTT

是看到了什麼~~驚訝表情太可愛 

下面這張和伯賢十指緊扣的手是鄭允浩啊啊啊啊

((內心無比激動

 

和帥尼前輩們感情很好的孩子們~~~~~

下面這張好美好喜歡♥♥♥

 

用鍾仁伯賢和大家說下次見~~

 

 我們約好了

 

 

 

 ((圖檔來源來皆自網路非本人請勿轉載來源若有不妥請告知將立即更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T EXO
    全站熱搜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