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SMTOWN總感想?


我今年玩得真的很高興

還有米蘇一起瘋狂大聲叫~

而且天氣舒服很多還有不用邊排隊進場邊背英文單字

((又冷又餓哪裡舒服XDDDD

雖然今年比較冷

但在感覺冷的時候

拿起螢光棒猛搖

如果是大家都站起來的狀況

跳一下

身體很快就熱了~
((我不會說我有一度羨慕擠在搖滾站區的人....總覺得他們一定很溫暖!!!

 

下面又是混雜在一起的感想

略為混亂

順序是想到什麼寫什麼XDDD

 

 

雖然EXO唱的歌不多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啊

想想上次EXO只有2首啊啊

這次六首有進步了啊XDDD

和師兄師姐相比真的不多但也不少啊~~~~

回來以後上網刷消息刷到不少師兄師姐飯抱怨今年團體的歌好像都刪了不少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團體歌跟合作舞台被刪的不少

((還我嘟嘟的再見夏天啊啊啊啊

但換個角度想台灣可是SM SOLO歌手的海外首唱啊!!!

 

師兄赫海超帥氣的"不要痛",小師妹Red Velvet新歌"冰淇淋蛋糕"海外第一彈~~~~

我們還在最後跳了一點點的觸觸舞啊

ENDING觸觸舞現在光回想就嗨了XDDDD

 


還看到很喜歡的可愛小師妹JOY

 

圓圓的JOY~~~

五人的Happiness舞台有活力又可愛!!

Red Velvet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啊~~~~

 

還有看到玩開的老少年

特哥完全嗨了!!!!!!!

真不愧台灣主場優勢

ELF完全給力的應援每次都讓人驚奇

默契神回應讓人好羨慕

能一起大大大大大大家好真的好棒啊啊

還喊了沙郎黑幼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稍稍彌補了去年沒去成SUPER SHOW的遺憾

八肚夭眨摳(十元)也是超可愛

還有赫宰是不是有叫老婆XDDDD

吳NINI錯失了聽到老婆的機會!!!!!哈哈哈

然後因為老少年們表演壓到太後面

導致台彎妹們等到黃花都謝了XDDDD
((看到有人說都成了望夫石比喻太傳神笑死我了

我真心要說...老少年團體的歌真的是比12年少了很多

但如果加上SOLO跟赫海還有SJ-M的部分和其他團比真的不少

至少我這麼家族飯很滿足~~~~~

MAMACITA現場也是好喜歡T^T

啊啊啊還有超嗨的OPPA OPPA((大喊歐巴來滿足不能對金鍾仁喊的鬱悶啊啊XDDD

唯一不滿的大概就是沒有觸觸舞!!!!!明明彩排就有放這首!!!!!

 

 

我被李泰民的假肌肉欺騙了

李泰民的肌肉用畫的!!!

 

Henry,周覓,Amber,鐘鉉,泰民,圭賢的SOLO也是每個舞台都很精采啊

鐘鉉跟本超穩!!!本來以為只有泰民有SOLO沒想到有他啊~~能聽到現場超感動啊

泰民的Danger.....我聽了也覺得很Danger啊~音好像沒在音準上((抹汗

Henry的小提琴表演真心帥!!!!!SOLO接SJ-M的Swing

超喜歡SWING這段的安排!!!

 曹圭賢是否坐的太愜意XDDDD

Amber的Shake that brass舞台泰妍也是第一次和Amber唱LIVE啊啊((只有在家族場有而且台灣粉絲是全世界第一個看到的啊啊

 Amber這一抱~我聽到現場許多泰妍飯的怒吼XDDDD

←大概是這種程度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mber充滿活力的舞台能在SMT上看到LIVE真是太好了TATTT

 

 

 

圭賢超有誠意的在光化門是中韓版本都唱也是好聽哭~~

在光化門我聽到現場版啊啊啊

感動程度不下於赫海的不要痛QAQQQ

赫海的不要痛早上彩排時有唱

聽到的時候超級高興啊啊

現場赫海帥氣指數破表

好喜歡李赫宰的髮型TATTT

 

 

 

 

合作舞台第一名圭賢和昌珉的聽海!!!!!!!!!!!! 

超滿意圭Line的合作!!!

 

圭賢和昌珉的聽海啊啊啊

嘟嘟的再見夏天是SMT上最想聽第一名

聽海是我第二名啊啊啊

現場聽他們兄弟對唱真的好滿足((幸福笑

聽海發音完全標準

昌珉不再是怪腔怪調中文

和圭賢比毫不遜色的發音
((可以拜託你多練幾首中文歌嘛T^TTT不然你跟圭賢合唱在光化門我也是可以接受!!!!!

然後以為現場聽這首會哭的....但現場氣氛太嗨完全沒FU了XDD

沈昌珉穿的超級帥氣啊((完全我的菜!!!!! 

最後兩人那一抱看了有點想哭啊
(((圭Line啊啊啊

圭賢腫腫的((還是是因為昌珉太瘦XDDD

 

 

看到函數表演時真的想傳達給他們多一些的力量

這六年一路走來也是發生很多事

雖然我沒有紫色螢光棒

但我也是有努力尖叫

讓他們知道還有人支持他們

真心希望他們能熬出頭啊((SM不要再對函數視而不見了,對這幾個小女生好點吧

私心特別喜歡秀晶

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

最後Ending沒有她有點擔心

((結果隔幾天就重開IG~~回歸粗卡!!

Red Light超級帥氣可惜在小舞台

只能透過大螢幕看啊啊

要是能五人就更棒了!!!!

 

 

帥尼啊啊啊!!!不得不說我被他們超有誠意的表演震驚了

不過我不懂KEY的造型..... 

 

  當天髮型超百變的李泰民 

首首有驚奇

好多首都是重編過曲的

真不愧是上過東京巨蛋的孩子們啊((鼓掌~~~~

在SMT上跟12年相比進步最多的我覺得就是帥尼了

他們真的很棒!!!!!

而且溫流好可愛喔喔喔喔~~~~~

溫流和鐘鉉坐小車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我那天看到最近的兩個人啊啊

看到溫流的笑臉我好像又愛上他了T^T


12年SMT我可是買了溫流的扇子啊XDDDD

好久沒看到他覺得他又變瘦又變帥了啊啊

笑容依舊美好

聲帶雖然開過刀

但感覺復原狀況頗好~

唱起歌來好像也不會有吃力的感覺

希望帥尼也能趕快帶新作品回歸~~~~

 

 

BOA歐逆啊啊啊!!!!!

表演氣勢十足

這是第二次看BOA歐逆的Live

跟第一次感覺一樣啊啊

不過和上次來台SMT唱的歌不一樣~

特別喜歡和世勳的Only One

 

 

 

 

 

少時在台灣真的是天團無誤啊((親身經歷才會知道男飯低吼的軍隊應援聲有多奇妙XDDDD

從少時每次登場我們這區((全場幾乎都是瞬間站起來

這群女孩們在台灣的人氣~~~

完全認證!!!!!!

而且Gee這首的應援感覺是全場都會啊啊

真的十分驚人

然後一開始出場我有下意識數了人數

小小難過了一下啊.......(((((要是有西卡就好了.......QAQQ

 

TTS的表演也是超級讚!!!!

歐尼們都超級美TATTTT

尤其是蒂帕尼

帕尼超級美

整場完全笑眼大放送

想12年我就是被帕尼的笑眼電到

當時被她笑眼的威力震驚到
(((我是原本對她沒好感的人.......

今年少時出場完全跟帕尼走啊T^T

 看到她笑的彎彎的眼睛就好高興

 

 

 

 


神起的部分真的完全精彩!!!!!!!!((我懷念去年演唱會了QQ

今年神起的部分多了好多我超級感動TATTT

原本以為只有四首.......

但這次竟然還有輕快的DreamAlways With You啊啊啊

跟神起原本的風格不太一樣((輕快的歌~所以導致前奏一下

現場很多人大概都不知道是神起的歌吧((笑

這兩首現場兩人在舞台上亂跑

感覺得出來鄭允浩很開心啊~~~~

連吃到彩帶也是很開心地飛奔向舞台的另一方XDDDD
((十分可愛的鄭允浩~~~~~

 


Rising Sun,Why,Something和Catch Me

這幾首都是去年12月演唱會時的表演版本

超級有心TATTTT

神起現場Live實力根本不用多說

我好多時間都是揮著螢光棒然後嘴裡喃喃自語好帥啊啊啊啊

然後在Something時沈昌珉做的小表情時真的太可愛

允浩就一個勁的用超認真的表情跳著每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喊他鄭總裁啊啊啊啊

看完又再次感嘆

果然,東方神起的表演只有東方神起才能撐得起來

 

然後昌珉的合作舞台也都很精采啊!!!!!

前面雖然有提到和圭賢合作的聽海

還有和嘟嘟泰民跟Rookies合唱的You Needed Me

一開始昌珉的臉被樹葉擋住讓我好出戲XDDDDDD

話說這首最後的插曲真的好驚險

雖然在當下我笑得很開心((因為以為是很有愛的畫面~而且裡泰民笑的太呆了

後來看飯拍才知道原來我們家昌珉救了兩隻小孩!!!

還好昌珉有大長腿和神之手,先是伸手攬過嘟嘟再一個箭步伸手一推~

小泰民躲過一劫

超級霸氣

看飯拍我都愛上他了((明明本來就愛他XDDDDD

 

話說跑到帥尼版去看心得文

默默發現我們昌珉好像因為救了小泰民時英姿

及最後帥氣扯掉扣子時大螢幕拍到很關鍵的紅內褲頭

讓不少師弟飯被圈到了XDDDD

((我是當時根本沒看到紅內褲的人啊啊 

總之最後大家順利表演完沒事真是太好了!!!!!

  

話說我那區好像沒什麼仙后

大概就只有我一個像個瘋子又叫又跳

希望米米蘇蘇沒有被我嚇到XDDDD

在神起TALK的時候我很感動

和之前比起來說了好多的話啊

感覺允浩跟昌珉也是一個比較放鬆的狀態
((上次SMT超官腔的打完招呼....好像就沒了

我不會忘記毒舌昌珉說下雨不是他的錯~XDDD
((神起兩位號稱雨男啊啊

還有我忘記哪一首了

應該是Something吧

米米問我允浩有沒有190

還跟我說允浩手長腳長跳舞怎麼會這麼好看

當下心情超驕傲啊啊啊
((同樣也是手長腳長的燦烈默默中槍了XDDDD

 

 因為知道這也許是近幾年最後一次見生人的浩珉

所以都抱著要讓他們知道台灣還是有仙后在等著他們的心

用力地替他們應援跟尖叫

希望他們在未來能再回到台灣辦演唱會啊啊啊((我願意等

我們可是約好了啊

 

ENDING-HOPE也是我的HOPE

最後搖滾座位區的人幾乎都站起來了(包含站在椅子上)

不是所有的飯都乖乖在位置上看完整場
((我自己在最後也站在椅子上了.....不然真的看不到TT

 因為都是飯可以理解想看清楚到本命的心情

但如果是站椅子全場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啊

尤其是在拼盤演唱會....還有其他團的飯啊

看到批踢踢上很多師兄師姐飯說秩序不好

雖然沒明說

但真的秒懂他們在說誰啊

真的希望EXO-L們在別人口中能成為乖巧的粉絲

不要讓其他人認為EXO飯很沒禮貌又沒秩序

((想當初我就是這樣想....

大家一起共勉之,當個讓孩子們驕傲的飯吧!!

 

 

SMT對我來說有種不一樣的意義

12年大一的第一場演唱會

15年大四可能是畢業前最後一場演唱會
((前提是EXO再6月以後來....

和12年相比

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

12年時我是大一

現在我是即將畢業的大四

心中不免有些感慨

在12年時我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再參加下一場台灣的SMT

但今年....我卻無法這麼有把握地說我一定會在參加下一場的SMT

或許是即將出社會的我

對未來很多的事充滿不安

我甚至不知道我之後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這麼毫無顧忌地衝演唱會

我只能期許自己

未來的我只要還是個小迷妹

只要我有能力

我想我不會錯過之後的SMT(→SMT可代入任一團我本命團的演唱會)

當然世事難料

常常在想在很久很久以後如果我真的走上脫飯一路,也不是不可能

雖然說已經約好了...但也會有不可抗拒之因素啊

 

所以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啊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開痞客邦原因之一

我想好好珍惜,因為都是迷妹而認識的大家

想把我對他們的瘋狂花癡模樣在我臉皮最厚的時候

記錄下來

我不敢拍胸脯大聲說我未來仍還是個哈韓團的迷妹

我也不會(也不敢)說我會永遠愛他們

但我確定的是,我愛因為他們而認識的你們

      

 我的迷妹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孤單

不管是現實生活常聽我說EXO的非飯小夥伴

或者是現在看文章的你

我都想說謝謝你們

我如果脫飯我最捨不得的大概會是溫暖的大家

 

最後

雖然是拼盤演唱會

但進場就能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

SM家全部一次收集

如果是家族飯

 還等什麼

不去會後悔

 

哈哈哈
我不是SM派來的宣傳小組

 

對我來說SMT真的是很超值的一場演唱會

最後Ending的部分更是充滿家族愛

((我真的好喜歡最後的部分T^T

而且演唱會的票只會漲不會降......

下次來只會更貴ˋˊ

 SMT對家族飯來說真的是不能錯過啊~~

((還說你不是XDDDDDD 

 寫心得寫到想他們啊.......

我要去吃飯了~掰!!!

 

 

 

((圖檔來源皆取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告知,將立即修改))

 

 

 

 

 

 

 

 

 

 

arrow
arrow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