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粗糙的教學文XDDD

獻給一直以為噗浪表符只能存60個

還會為了存新表符而刪表符的凱拉


貼心小提醒如果你的瀏覽器不是Google Chrome那這篇也可以不用看了~

((可以直接按右上叉叉XDD 

 

1.首先開分頁打開應用程式,下面用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地方~

未命名d  

 2.輸入PlurkCustoms,就會出現兩個擴充功能,安裝第一個

如果安裝好了會看到原本安裝的部分變成綠色的評分

未命名kk    

3.如果真的不確定有沒有安裝好,也可以到設定→擴充功能,確定一下有沒有裝好PlurkCustoms

未命名E3E  

基本上這樣就好了 ! ! ! ! ! ! !

但因為怕凱拉不會用

貼心的我來個示範教學

 

有天,在逛河道的時候~看到了好喜歡好喜歡的表符 ! ! !

這時候你只要輕輕地移動你的滑鼠到那張表符上

就會顯示"點選已蒐集這張圖片"

而且會有橘色的光圈圈住那張圖((←請看下面韜示範被橘色光圈圍住

這時候只要按一下

cfdvd  

就會出現下面這個~

可以隨你心情幫表符取名字

 

未命名  

然後當你發現你看到一張不收不行的表符

但又怎麼按都沒反應

而且又沒出現橘色光圈

下面這個狀態

未命名kk  

這時候莫慌莫急莫害怕 ! ! !

擴充功能沒壞

只是因為你存過這個表符

((我以前傻傻.....還以為他壞掉又重新裝了一次XDDD

下面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地方可以用你幫表符取的名字

找圖~這樣比較快找到圖((我一次都沒用過這功能就是了XDDD

ded  

下面是我一部分的表符:目

kko  

絕對不止60個~

kiko  

剛剛發現我總共有168個表符~ 

njk  

有玩噗浪但還不知道怎麼存表符的朋友們

如果剛好也是Google Chrome

可以裝裝這個~我覺得這是對喜歡蒐集各式動圖的人們完全方便啊啊

教學文結束!!!!

((以上圖檔來自本人及噗浪,若有不妥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