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想說好久沒發文來發一下...然後就忘記昨天是Sing For You MV釋出了啊啊啊

 

半夜看到小夥伴們一連串說耳朵被融化才赫然意識到自己錯過了什麼

嗚嗚嗚金鍾仁舞姿是否太美

整首歌每個人的聲音都好好聽

主打是一手很適合下雨的夜晚聽的歌 !

整張聽下來沒有不喜歡的歌啊啊啊

這張冬專比正規專還好聽((認真

而且中文版的歌也都很好聽 !

明明少了三個中國人

唱的中文比以往還標準好幾倍


 

得獎好開心

 

俊勉表情太搶戲惹 > 皿 <


帥氣邊伯賢先來幾張~((好喜歡這件外套啊啊啊


 

 


 

撒嬌鬼小可愛


 

為什麼這場沒有做這個動作~~


 

 

 

我是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男孩子~

undefined

有點餓了咬瓶蓋止餓一下XDDDD

 

瓶蓋不好吃,還是從小吃到大的大拇哥味道好

 

舌頭君!!!!!!!!不要隨便跑出來,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嘛((邊伯賢快把你的舌頭好好地放進口中!!


 

 

很愛玩嘴巴的邊伯賢~嘟嘟嘴超級可愛


 

一臉跩樣咬手指


 

邊先生快放下你的手,吃完大拇哥不夠嘛~((旁邊的金鍾仁根本就是在放空!!!!!


 

有事沒事呼喊一下愛麗們~愛麗啊~~~~~


 

邊伯賢還是個看到鏡頭會害羞的男孩子呢~

 

邊伯賢充電休息中


 

 

俊勉調戲伯賢全紀錄(?但被玩的伯賢玩得很開心~

先摸摸小狗狗下巴

 

 

小狗狗:你幹嘛((嫌棄臉

下一秒,邊狗狗暴走,你打我!!你為什麼打我!!

 

"你為什麼打我 ! ! " x N次→請搭配這張圖不停重複

 

 

 

 


金鍾仁一臉正經調戲他哥全紀錄((深深覺得那天金鍾仁的臉怨氣很重

若無其事握住邊伯賢的奶油手

開始上下搖

 

越搖越大力,越搖越大力

邊伯賢好像終於發現他弟帶著怨氣的玩他手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搖啊搖你以為越搖越小力!!!!你錯了

 

金鍾仁的手根本像是裝了馬達一樣越搖越大力也越抓越大力XDDD

影片支援(1:20左右

本來還期待會上演什麼溫馨兄弟愛的畫面(欸

下一秒邊伯賢露出"你弄痛我的表情"

 

 

笑死我惹XDDDDD這張看的出來看金鍾仁有多用力

 

附上特寫手好痛特寫

 

金鍾仁調戲哥哥的ENIDING就在金鍾仁用摸大腿以示歉意的方式下結束了


 

這段我都不知道是要羨慕被摸的邊伯賢還是摸人的金鍾仁!!!!!
((欸,這位太太完全重點錯誤

 

下面圖有點小啊.....將就一下吧,我懶得找了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累的金鍾仁

雖然累還是很配合話嘮邊伯賢

金鍾仁超無奈點頭((邊伯賢露出滿意微笑XDDD


 

一起大笑的畫面太美好

 


 

以BANG BANG BANG的手勢結束這回合~~~


 

((CR詳見LOGO圖檔皆來自網路,若有不妥請告知

 

arrow
arrow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