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yVm2XD  

 不知不覺已經默默認識金俊秀七年多了啊

曾經瘋狂地想見你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見不見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句話絕對不是真心的
因為當天在現場看到生人真的覺得一定要見過面才會知道重要性

一直錯過和你見面我也是挺厲害的((抓頭

因為沒錢所以有想過算了....

但又想到你要去當兵了

一去至少兩年

都認識七年沒見過了啊啊

如果在兩年我真的不保證我到時候還認不認得你XDDD

害我想到七年之癢這句成語...

趁還沒癢

我還是很喜歡你得去見見你

 

  老實說早就有預感你會來了

只是為什麼不是明年!!!!!!

今年我的演唱會基金幾乎已經被榨乾了啊QQ

和神起演唱會之友迅速達成共識

因為沒錢

選了C5 3800

((我都不知道我從哪生出3800

下面紅圈圈是我的大概座位

不是我在說...

是我人生中花最少錢看生人最近的一次!!!!

然後這次買2800的朋友大概也算賺到

4800區大概有抽掉不少位置~讓後面2800往前

hggh

因為買票時間無法親自買票

所以還拜託了蘇蘇幫忙點票

真的很感謝蘇蘇
((手比愛心

下面是南港展覽館的平面~

我試問了曾在這裡看過JYJ演唱會的朋友才知道原來俊秀演唱會只有用到下面藍色那塊

之前嫌南港小

去到現場真心覺得

小的好~~~小而美看生人多美好!!!!!!

 

雖然開場音樂一下我就大哭了((快歌是有什麼好哭的

但..說真的

整場演唱會唱的十八首歌

大概有七首是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過((有聽過但忘了or根本沒聽過

我是個很不稱職的俊秀飯

不然也不會認識七年了到今年才初見面XDDD

一直以來都喜歡俊秀唱抒情慢歌大於需要熱舞的快歌啊

所以導致我幾乎只聽俊秀慢歌

演唱會上常音樂一下我就拉著朋友問

這首是什麼((→感謝朋友一直到演唱會結束都沒揍我這個一直問歌名的人

 

 

很喜歡爵士版的Back Seat

坐在小舞台的金俊秀

腳放鬆地垂在椅子旁

很少聽俊秀唱這類型的歌

意外地喜歡

推薦給大家

因為台北場找不到視頻,附上首爾場

喜歡大家安靜有秩序地聽歌

台北場第一次聽的我,差點在中間那個超長的間奏尖叫...

以為已經結束了啊

還好有憋住不然真的糗了XDD

 

 

                                                                           龜兔賽跑(토끼와 거북이)

是首悲傷的情歌

將愛情形容成龜兔賽跑

原本其實沒有特別注意這首歌

是聽了現場板後加分不少~

 

 

下面這首也是超想推現場的歌

 

蝴蝶(나비) 

深深覺得歌名有蝴蝶的歌都是好歌

EX.蝴蝶少女((硬要提EXO

 

附上台北場飯拍

然後能不能請有去過南港展覽館的朋友們

幫我聽聽這音響~~~

我自己第一次去南港

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去看演唱會((超怕俊秀被音響陰XDD

結果整場看下來

覺得音響很好欸...

跟網路上講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走出來一直不停跟朋友說

這不是我認識的南港啊

大家快幫我聽聽((絕對不是用這個理由逼你們聽這首歌XDDD

 

整場演唱會最期待的大概就是Genie Time

選了五本唱了四首歌啊啊啊

((沒唱的那本因為都是日文歌,附上的歌詞都是漢字,我們俊秀說他漢字無理啊XDDDD看了一段時間後還是選擇放棄XDD

這段最讓我崩潰的就是魔咒MiroticOne

我當時聽到俊秀說要唱魔咒的時候

還一直跳針問我朋友

我有聽錯了嗎((←大概重複五次

嗚嗚嗚有去真的太好了

能聽到俊秀唱五人神起時期的歌

還能應援完全實現我心中的願望啊

下面附上魔咒Mirotic的飯拍((應援的超棒

 

下面附上五人魔咒頒獎典禮表演版

最後有超大驚喜

記得當年看完這場頒獎典禮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這對他們來說算是大尺度啊XDDDD

 

 

Genie Time認真挑歌的教主

 

 

 下面附上One的音頻

這首也是老飯聽了會淚流滿面的歌啊啊啊 

這是音頻無影像聽歌請拉到2分30秒

 

附上五人版

粉絲大合唱雞皮疙瘩掉滿地版

 音畫質略渣但不影響觀看((內有黑人頭昌珉請小心慎入XDDD

 

下面這首是金宣兒演的一部韓劇的OST,也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劇名是什麼我忘了~

                                                                                            歌名是You are so beautiful

 

還有一首是最近收錄在PSY專輯中的歌

明明是最新的歌他卻一點也不記得

超可愛的金俊秀XDDDDD

看著這首歌的歌詞想怎麼唱大概想了五分鐘

還叫粉絲們先唱一次

還一直說我們應該要會

最後投降拿粉絲手機開YT聽歌XDDD

超級好笑

而且完全忘記真的超級扯

PSY大叔知道大概會偷哭吧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人

 獻上第一次現場版的Dream

 

 GRGG  

雖然說自己很不熟俊秀快歌....

整篇看下來都是抒情歌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俊秀唱快歌不好聽XDDDD

為了證明我們俊秀能唱又能跳

我就放個一首好了
((好像很委屈一樣
因為真的很不熟快歌就讓我放一首就好了XDD

專輯快歌主打-OeO

這幾次主打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然後現場看的時候一直希望俊秀的襯衫像之前表演時一開始就爆開XDDD

 

好啦....真的很對不起他((跪算盤

現場快歌真的都很不錯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聽CD就沒FU啊啊啊

寫這篇我寫道我都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飯了XDDDDD

我真的是俊秀飯!!((對天發誓

只是比較關心昌珉允浩而已((噓

為了以示歉意自來一首輕快的歌好了XDDDD

 

                                                                                         Midnight show這首歌我好像是在演唱會上第一次聽

是很喜歡的輕快曲風

音樂一下,我又抓著朋友問這首歌歌名XDDD

因為覺得自己太糟糕錯過太多好歌

回來以後也認真複習了演唱會上的歌

 

 金俊秀演唱會是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最放鬆的一場

不需要想他唱得好不好

更不用擔心他唱的差((因為他是金CD

眼睛也不用追著舞台上的人跑

雙手揮著螢光棒((我帶了兩支螢光棒又在現場買了一隻XD

只要享受就好

 

或許是因為認識久了

好像也沒那麼執著看見生人金俊秀

看見生人俊秀就只是想吐槽他

然後很想跟他話家常

((EX屁股怎麼練的,好像越來越翹了

 

在某一個瞬間

還是真心覺得

這次有來跟你見面真好

 

聽你在台上黑白講
((從有天的肚子講到你的屁股

3個小時唱了18首

不用仔細算就知道

俊秀小朋友你花了大半的時間跟我們閒聊啊

謝謝你這麼開心

BF  

嘿,金俊秀

下次來請你吃雞蛋糕釋迦鳳梨

續攤請你喝酒

你吃下酒菜

我們喝酒

你說好不好

還有不要忘了24小時演唱會

如果食言你就等到七十七歲在結婚吧XDD

 

然後有朝一日我想帶著我的小孩去見你
(((要先找到我的良人再說)))

12359818_1119305891433652_6770644572436597251_n  

雖然已經過了15號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金俊秀,我的小太陽

每次看著你都讓我很放心

五人到三人的過渡時期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擔心你

心理一直覺得你是內心很強大的人

每每聽你的歌總讓我卸下武裝

讓我崩潰大哭

這是你的魔力吧

金俊秀繼續做你想做的事吧

之後去當兵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你

 

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個在記憶中逢人就說我們俊秀的那個女孩:目

12390903_881512705277428_1742919289840602466_n  

 

 

 然後很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啊~~

每天努力更新消息

雖然時間很趕

但演唱會呈現結果很棒 !

離場還送每人一張俊秀海報

真心感謝這次主辦((奧堤

還有超級感謝那天凌晨1點半來接我的朋友
((海報還在你家,好好保管欸XDDDD

 

 

 

((圖檔來源皆來自網路若有不妥請告知

arrow
arrow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