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啊
逼得我都來這裡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了...

上一份工作隨著兩位同事的離開,而工作量大增
如果公司可以盡快補人撐過這兩個月的過渡期
我大概不會辭職吧((遠望....辭職過程又是一個冗長又無趣的故事
反正我現在是待業人生ING


 

前幾天已經去面試新的公司了
希望這禮拜可以得到回覆((咬手指

嗚嗚嗚為什麼還要等兩個禮拜才能跟小夥伴們見面啊啊啊

((還沒想好要唱什麼

能不能唱歌的時候我在旁邊當合音小天使就好~~~~))


今年愚人節真是永生難忘

D社也是調皮,選在這天

是想讓我們多一天時間騙自己嘛

笑著多好

undefined

undefined

愚人節那天中午透過朋友知道發生了件大事

給自己做了點心理準備

去了批踢踢就看到熱門新聞標題.....

心理準備還真是一點屁用都沒有

雖然說早就知道遲早有一天都要面對這種事

但說真的還是有點無法承受

其實當下心情很矛盾

覺得自己原本的傷口又裂了

但又覺得孩子長大了

就像我曾在心裡對邊伯賢說的

你好就好

你喜歡就好

你幸福就好

因為你是那麼好的人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也想對這麼對你說...

但好像還是需要點時間

 

然後新聞出來那天

金鍾仁被拍到和泰民去打撞球(是同一天吧,沒記錯的話

我看到飯拍照,真心哭笑不得

果然是金鍾仁

多少少女崩潰你還跟你前緋聞男友去約會(?XDD

算了,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說真的我也不是每次本命交女朋友心情都這麼複雜啊啊啊

((回頭看俊秀跟HANI,他們一宣布我可是立馬到IG祝福兩位

不知道有沒有一天

我可以有一顆冷靜面對每一位我喜歡的哀豆公布戀愛消息的鋼鐵心

((哪裡有在賣鋼鐵心~~急需鋼鐵心啊啊啊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次發文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會盡力不讓這裡長草

((CR詳見LOGO圖檔皆來自網路,若有不妥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AI
    全站熱搜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