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三巡
 

EXO演唱會明明從一巡就開始看...
為什麼都到三巡才有演唱會心得這種東西呢
認真覺得再不寫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了((欸

 

 

大概說一下一巡跟二巡參與的天數((沒人想知道!!!!
一巡只有看末場,記得當時就是因為被吊在空中的

金鍾仁燦爛一笑殺死之後就跌進金鍾仁這個大坑啊啊
二巡全勤,雖然第一天是大學畢業典禮.....但在跟母上大人老實
(說)(服)要去看演唱會當作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生日禮物後得到同意,最後還是幸運地買到兩天的票,畢典當天很驚險地坐高鐵趕上612的演唱會,好啦,老實說….我真的對二巡沒什麼印象XDDDDD((←現在後悔沒寫心得文了啊啊,大概只記得我哭得很慘,當時剛畢業複雜的心情,一次在612那天大爆發

 

話說,我好像從一巡哭到三巡,哭點都來的很突然,一巡是因為伯賢的事,二巡是自己壓力大(?XDDD,三巡是各種現實生活迷妹人生種種情緒堆疊導致大崩潰((抹臉

 

明明就是要打三巡心得,結果上面一大串都不是哈哈哈哈

 

趕緊切入正題~~~~

 

在公布票價之後,其實沒多少時間讓我研究成員走位,畢竟開始工作後跟以前相比,真的放在孩子們身上的時間少了很~~~多
((其中兩個原因是因為金鍾仁受傷以後害我太生氣&邊伯賢露腹肌(?所以都不去刷演唱會消息跟飯拍哼哼
飯拍影片也只看了拐杖舞跟雙人舞的部分
SO~我買的位置是只靠著我看Artificial Love飯拍而選的!!!!!想要看開白兩人的雙人舞啊啊
當時自己也不確定到底買紫區這選擇到底對還不對……
但事實證明我買對了啊啊啊

 

 

第一次使用拓元系統購票實在挫的要死→因為太挫找了五個朋友幫忙買
網咖初體驗也獻給EXO了~結果五位裡有三位在問題就被考倒XDDDD
結果後來也是我自己買到
完全迷迷糊糊買到啊

拓元買票有感:票因為上網爬文友看到文章寫道如果第一次進入系統順利選了區域票數送出之後畫面跑很久沒出來千萬不要關掉,很大的機率會有票轉出來
我買票的時候,第一時間進入的畫面真的轉超久~~
我就賭它會轉出兩張票來,我就這樣看它轉了五分鐘,真的跳出來了!!!!!!
一跑出來就把事先打好的地址都複製貼上,從跳出來填完資料我大概不到十秒也來不及看到底排數是多少了,就直接送出!!
按完送出手都在抖,這時又開始轉…..((以少女祈禱的姿勢加上熱烈的眼神在盯著螢幕
看到完成訂購頁面跳出匯款帳號及倒數時間整個人癱在椅子上………….


真心建議心臟不好的孩子真的不要想不開搶票
看到排數完全傻眼,
紫2C一排啊啊啊
((雖然一開始比較想要2D但看完演唱會以後覺得還好是買到2C

完全不誇張,我整個人都在抖,旁邊打LOL的男學生大概對情緒起伏很大的我很好奇吧((誰理你XDDDD
因為還在驚嚇狀態完全忘記自己27號燦烈生日場還沒買到票
還好跟米米連絡上讓給我一張黃區 5400的,才讓我兩天全勤還收集到滿滿開白啊~~
((謝謝米米

 

下面是跟我同行的朋友拍的第一天紫2C視野↓

 


 

前面真的廢話太多了XDDDDDDDDD

 

我真的要開始寫心得了,只寫我記得的片段((大都是26號的
而且兩日記憶混雜,可能會
偏重某幾位成員

((圖片數量多寡請多見諒啊

請大家就挑自己想看的地方看吧~~~~

 

連看三年超能力開場影片,從一開始滿滿吐槽到現在已經是無力吐槽((笑哭

說真的第一天我看完影片我就一直很專心盯著眼前小舞台,以前看演唱會的經驗,一定會有東西(?或人(?冒出來
導致我沒看到伯賢點亮小巨蛋愛麗棒的瞬間啊啊
我那時候只是很想知道站在眼前小舞台穿黑袍的人是誰!!!!!!
黑袍帽子一掀!!!OMG是
包子哥!!OH不,是妖精大人啊啊,不誇張,因為距離很近,臉超精緻又小小一隻真的很小一隻包子哥已經在嘴邊卻叫不出口
(((覺得叫包子哥太侮辱妖精大人,一開場就被生人XIUMIN震撼,這大概也是我離他最近的一次,我在一巡跟二巡都對包子哥沒印象啊
三巡蓋章認證XIUMIN就是妖精沒錯啊!!!!

 

開場一位一位成員以不同的顏色呼應在各個小舞台出場
認真覺得這段坐黃區看過去,才能完整感受到整個舞台燈光音樂及愛麗棒中控效果的巧思啊啊
伯賢點亮全場愛麗棒的瞬間真的很美


除了一開始由伯賢點燈(?XDDD這段,我最喜歡的是鍾大的!!!!!
站在舞台中間雷擊配合光束真的超帥啊啊!!((才一開始照PART我就想把我的膝蓋給沈在元了啊

 

MAMA+MONSTER+WOLF

接著是組曲,滿心期待的MONSTER竟然是中文版…….


 

真的很想說,真的不要因為是在台灣就給我們中文歌
((真心希望主辦能聽到,整場都給我韓文歌我會很開心!!!!!!!

 

伯賢在Monster的獨舞也是超級帥啊啊啊啊
我很少說他帥,但這段我蓋章認證有帥到!!!!
但說真的我希望邊伯賢是黑髮跳這首←要求很多XDDDD

 

這段很喜歡WOLF的改編,搭配大螢幕的編舞,第二天坐黃區看效果好好啊
((雖然大家跳的不是很整齊XDDDDD,中間一段伯賢和CHEN的PART也好好聽TATTTT
因為沒事先偷看演唱會飯拍,
改編版的WOLF真的很驚喜~生命之樹變成櫻花樹也超級美啊

 

看完這段只覺得,竟然把這三首放在一起是想逼死誰啊XDDDDDD

 

MENT(兩天混在一起了啊~~~)

我這段真的像是失憶一樣….挑自己有印象的寫XDD

第一天一開始世勳認真用中文想表達叫我們注意安全那段
因為他不會講,問張藝興那裏被他動作萌到啊啊XDDDD
最後直接放棄用中文說照顧好自己的安全!!
直接說對,就是他說的那樣小表情超可愛啊啊

 

然後俊勉第一天在組曲結束的MENT最後有問”你們準備好了嗎”
愛麗回”好了”
又接著問”EXO準備好了嗎”光準備好了嘛就問了三次
成員們沒人回應無視俊勉的狀態,超常見的EXO日常真實上演啊

((只有在最後天使ChenChen才回應隊長XDD

 

忘了是哪一天了,金鍾仁手賤去掀了他鍾大哥的衣服
就被鍾大粉拳攻擊XDDDDDD金鍾仁躲開還被金鍾大叫過去打超好笑XDD

還有就是忘了不知道哪一天,邊伯賢跟金鍾仁的對話讓我CP魂重新燃起!!!!!!

“開XI不是隔了很久的時間才表演嗎”

“前幾天不是才表演嘛!!!”←弟弟還伸手推哥哥TUTT

“我是說在台灣”

“哥不也是一樣嘛”←再推一次XDDDDD

“我總是跟大家在一起呢”

”我也是啊”←秒回,金鍾仁語氣超軟萌啊啊啊

 

第一天伯賢在被張藝興問完好吃的食物馬上趕他換衣服,還回了兩三次”這麼突然”
邊伯賢節奏完全被張藝興打亂
((完全好笑,莫名其妙被送去換衣服,結果沒換好又衝出來湊熱鬧XDDDDD完全就是不受控的小孩


然後問覺得好吃的食物那段
Chen說是蜂蜜蛋糕時,當時立馬想說該不要說什麼我們像蜂蜜蛋糕一樣甜之類的話吧…..
結果他說因為很柔軟,就像你們一樣...

 

(((當下跟旁邊的金鍾仁一樣,完全手指蜷曲啊啊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柔軟”這個詞有種色情感((欸XD

邊伯賢又在後面一直喊”各位你們有柔軟嘛”真的是XDDDDDDDD

백색소음 White Noise

看他們站上那個檯子,從側面看過去覺得一直晃啊
有點小擔心然後在這段還下了舞台上的第一場雨
看這段的時候整個很不專心因為看衣服就猜到我最期待的PART(Play Boy+Artificial Love)要來了啊啊啊啊

 

 

Thunder

開頭嘟嘟跟倩倩兩隻小小的坐一起面向紫區唱超可愛~~
2巡超期待但印象中好像沒有?還好3巡有!!!!

後來邊伯賢轉圈轉到紫區TUTTT
((看他們轉圈其實蠻有趣的,因為不知道誰會轉到你前面XDDDD
但一直不是本命的時候就在心裡祈禱輪到他轉過來QQQQ


依舊不專心地等著Play Boy+ Artificial Love~~

 

Play Boy+ Artificial Love
看到開白兩人走過來((癱,嗚嗚嗚我超近看金鍾仁調戲攝影機啊啊啊

原本就很喜歡這套衣服,近看更是不得了啊啊啊啊

看金鍾仁扭啊扭的,我整個人很不好TTTTTTTTT
調戲攝影機什麼的,我真的想坐在那台攝影機後面((小姐冷靜!!!!!

 

因為我的角度是從側面看他做這一系列違法的行為,事後補飯拍
發現透過大螢幕上看金鍾仁,殺傷力也是百分百TTTT
那表情真的……
就算我泡在蘇澳冷泉(?也無法冷靜!!!!

連路人飯朋友都默默發出讚嘆,還說他真的很會
而且還注意到他靠攝影機很近,汗都滴到攝影機上了……((話說你到底在看什麼辣XDDDDDDDDD

 

看完Artificial Love這段只想說
嗚嗚嗚我想當你們手中那根拐杖啊啊啊啊啊啊


在演唱會前就是為了看開白這段而買的
但在心裡卻又口是心非祈禱金鍾仁不要對著我做把枴杖當鋼管頂跨的動作啊…..
((超怕姐姐我變得像版友說的一樣,看完這段表演後面都要失神到最後

 

看著他扭啊扭,背對著我越來越低
跪下了,嗚嗚嗚緩慢地往前頂跨,幅度看似不大卻很有力度
不誇張他明明背對我,我腦中自動腦補金鍾仁的表情………
超雅敗
 
只能說看完生人又加上近距離金鍾仁跳這段,我的血條大概噴了一半

 

之後換伯賢走到我們前面的小舞台
這麼近看他,臉超小又超精緻啊啊
因為變瘦,我跟我朋友一直在感嘆他的臉怎麼這麼小啊

因為太認真看邊伯賢的臉跟臉上的表情,默默的這首就結束了...((欸
印象中雖然不是面對著我這但側面還是可以看到完整的扭動
扭的動作好像比金鍾仁大一點
好啦老實說,大概是剛剛看完色氣滿滿的金鍾仁拐杖舞
伯賢在跳的時候
我還有瞬間放空看著他的臉想,要是你黑髮就完美了…((←對黑髮伯賢的執念XDDDDD


 

不過真的很喜歡他們這套衣服
跳這首,衣服完全能將色氣指數往上飆啊啊!

然後中間開白雙人舞
第二天兩個人拐杖勾住要解開時沒解開,往反方向走又被卡住兩人偷笑的表情超可愛啊~~~~


((雖然第二天坐遙遠的黃區,還好有帶望遠鏡捕捉到可愛的瞬間♥

 

  

男友視角VCR

這段我看著那隻手,一直笑
那手最好是女生的手吼!((手筋很明顯啊啊
雖然也是為了不讓愛麗們吃醋,但光想到孩子們要牽著男生的手做這麼多肉麻的行為就好想笑((超沒良心XDDDDD

 

不過再次死在VCR中伯賢對鏡頭的燦笑
VCR中的伯賢竟然比在我眼前頂跨的生人伯賢威力還大,這是什麼情形辣

 

Unfair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啊啊

看完這段的感想是道具很用心XDDDD
機關超多,然後大家真的很喜歡跟嘟嘟玩((不對是玩嘟嘟XDDDDDDD

 

接著好像有一段MENT吧,但他們說了什麼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心得大概要斷在這裡了啦((還寫不到一半啊啊


原本打算每首歌都寫心得((事實證明靠我的金魚腦完全無法哈哈哈哈

看我心得拖這麼久就知道......

 

 


超級想念以前廢人症長達一個月的日子,可以慢慢找飯拍找回當天的記憶
但我現在真的無法….


也許等我哪天閒來無事,又心血來潮想來回味三巡
可能會有機會完成後面每首歌都有心得的不可能任務XDDDDDD

 

因為無法每首歌都寫心得,就大略寫我這次看到每位成員的感想吧~~~~
((以26號的記憶來寫!!

 

LAY

真的是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心情寫他
後來想說之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寫了(欸


連兩天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坐不同區,但身邊都是張藝興的飯
第一天是從對岸來的朋友…不是我在誇張
他們真的是十分激動啊,尖叫聲的音量也是UP…..因為坐我們的後面,我跟我朋友第一天不知道被嚇到幾次
都是突如其來的尖叫,猛然被嚇到,我們倆都會瞬間身體僵直然後互看….
超想問她們尖叫的時間點,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啊啊



話說紫區他好像不算常來,但也來了不少次?
只記得印象比較深的是,他來了小舞台我趴在欄杆上
但他突然暴衝到我面前大約我的手臂伸直就可以碰到距離....
看到一瞬間這麼近我手用力伸直就碰到了真的完全驚嚇,身體下意識後退了….
(((朋友立馬把我往前推,說你後退什麼辣XDDDDD
只能說看完三巡,讓我最訝異的是,認真覺得他人氣真的高好多啊啊,大概可以出SOLO了
((啊啊不對,他去年已經出呵呵

 

LAY我的三巡記憶點:好多的滷肉飯,以及我第一次聽獨角戲(
MENT在奇怪時間點叫伯賢趕快去換衣服時伯賢的反應超可愛
還有謝謝他在第二天因為拗燦烈說生日願望,才讓我們看到世勳跟大哥亂舞~~引導成員們中文也是很感謝他!!

 

SUHO

 

第一天真的是對他千呼萬喚((不誇張,是真的!!!
紫2C真的是風水寶地,每位成員都來了,而且每位最少也都來兩次!!!!
就只有俊勉!!!!

印象中只有一次?Only one
就在我第六次看到邊伯賢走向我這區時
我認真跟我朋友說,可以請伯賢叫俊勉來一下嘛(欸
這人到了倒數的Lucky One才出現在紫區前的小舞台啊
跟燦烈鍾仁一起玩超好笑啊啊!!!


 

真的是….還好你來了
 

近距離讓我沒有遺憾地收集到全員生人
這次感覺俊勉好像沒那麼柔焦((←什麼奇怪的形容詞XDD
大家看過俊勉生人應該都懂,就是自帶蘋果光很仙的感覺啊啊
但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近看到生人俊勉
而且加上
俊勉他真的心情超好!!!整個笑超開XDDD
整個感覺跟我一巡看到柔焦霧化的俊勉差異很大
我喜歡三巡表情特別多,又一直被邊伯賢鬧的俊勉~~
其實有幾度覺得邊伯賢真的又吵又煩,再次感受到隊長的(辛)(苦)XDDD
第一天近距離只看到俊勉一次真的很可惜
還好第二天坐黃區有收集到比較多俊勉!!!

 

俊勉我的三巡記憶點:邊伯賢趁亂用非敬語鬧他,被燦烈嫌棄把他的生日蛋糕拍醜XDDDDDD
在第二天跳咆哮時,在中間舞台招手叫邊伯賢吳世勳回來跳群舞,但弟弟們就是不回來時

俊勉無奈的表情太可愛~~

 因為連兩天太失控的弟弟們,俊勉隔天機場出現筆拿反的冏照XDDD

 

XIUMIN

三巡是我最認真看大哥的一場,這麼說有點失禮啊….
((大哥飯別揍我,前兩場真的完全沒有看到大哥的記憶啊啊

三巡他卻是第一位近距離出現在我眼前的成員,真的是完全被他的臉嚇到了
((←是誇獎!!!妖精大人真的不是叫假的,雖然小小der
但靜靜地站著等開場莫名的有大哥的氣勢
有氣勢的感覺很像神起的兩位,真不愧是喜歡神起的仙后XDDD

看到生人大哥後,真的就能理解大哥的人氣為什麼如此高啊啊!!!
與年齡不符的長相,和弟弟們在一起獲安靜的站著就隱隱約約能感受到哥哥的威嚴~
反差萌超吸引人啊啊!!!

 

 

XIUMIN我的三巡記憶點:忘了哪一天哪一首歌
大哥跑錯小舞台,被工作人叫回紅區小舞台時的小跑步超級可愛~
我那時候還跟我朋友說紅區小舞台一個人都沒有,一定有人走錯區XDDDD

 

CHEN

 

CHENCHEN啊~~~
出場的時候站在正中間配合燈光音樂,真心覺得超級帥啊
第一天就被震撼到,第二天
從黃區正面看特效帥度整個又翻倍了!!!!
所有成員中最喜歡的出場就是他的


還有喜歡他來小舞台時,笑眼根本讓人融化,真的是很溫柔的一個人啊TUTTT
三巡演唱會看完,
最喜歡的聲音就是CHEN了
現場聽聲音真的很亮很抓耳啊,比伯賢聲音還喜歡~~((阿爸:你本命到底是誰XDDD

 

ENDING看到小金人邊伯賢以為會好心幫無法走路的伯賢解開彩帶
沒想到是把邊伯賢纏更緊,還笑咪咪跑步繞圈纏,目睹這一系列行為真的快笑死XDDDDDD
趁小金人伯賢無法反擊欺負他的鍾大真的是讓人好喜歡~((阿爸:你到底是誰家的飯!!

 

CHEN我的三巡記憶點:金鍾仁掀他衣服,跟俊勉告狀的小表情太可愛,叫鍾仁過來的表情也超可愛~~


還有就是情話技能滿點,所有人裡面覺得CHEN最會說了!!!!
而且他的情話我好像最能接受~

 

 

世勳

 

三巡燦烈生日應援成功最大功臣!!!!!!掌聲鼓勵鼓勵~~~~
吳世勳真的太感謝你了啊啊啊啊
第二天看到哥哥們忙著切那像石頭一樣的蛋糕
沒注意到我們的懶懶熊蛋糕真的超級擔心
看到你先認真地看了我們的蛋糕後
努力呼喊MEMBER都~
當下哥哥們沒人理他我都替他急了
 

但事後看飯拍完全沒人理真的太好笑
我可以看那個影片一百遍XDDD((真的變成”無視勳”哈哈哈哈

還有認真努力想用中文跟我們溝通的忙內,真的很令人感動
真的很想跟你說就算你講很慢,要想很久也沒關係
你真的可以慢慢想慢慢講,
因為吳世勳邊想中文邊講的表情真的太可愛TUTTT
 

 想揉他的頭~~~還有放棄用中文換韓文講的表情也超可愛!!!

 世勳我的三巡記憶點: 呼喊MEMBER都的無視勳太可愛~
還有
第二天唱咆哮時無視俊勉鍾大呼喚,跟邊伯賢這個死小孩一起不回中間舞台跳群舞XDDDDD
還有最大記憶點是跟燦烈去士林夜市啊啊啊啊((←去夜市勉強算在三巡內
高領搭配條紋衣真的理解不能啊,認真想用中文和我們溝通真的太讓人感動!
兩天的粉絲福利多到爆炸,很想問吳世勳摸了多少人手TUTTT
自拍拍立得也都來者不拒,在其他場有這樣嗎,如果是ONLY FOR台灣,就原諒你XDDDDDDD((←這人

 

燦烈

11/27的主角~~~
壽星朴燦烈!!!!!生日粗卡黑


第二天的生日應援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記得這兩天不管我坐哪區,只要是你來我身邊的呼喊聲都超級大啊
真的不愧是台灣一哥((聽起來好像有點LOW哈哈哈

印象很深的是你來紫區拿了愛麗的光頭娃娃(?簽名
有點忘了是不是光頭娃娃XDDDD反正是娃娃((這不是重點辣
還有拿愛麗的手機自拍大概有30秒吧……
超級近距離看你給這些粉絲福利
我一點都不羨慕...一 點 都 不 羨 慕 根本屁話
超 級 羨 慕 啊 啊 啊 啊


遠遠的看到就算了,事情就在眼前發生…((內心都在咬手帕了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燦烈對我還是有點吸引力((欸
在三巡的
咖起咖起嘿那個橋段
完全被他殺死而且這段夜店趴莫名有中毒性
明明就不喜歡這種類型的歌,之後看最多次的飯拍除了開白的
就是咖起咖起嘿燦烈的部分了~
燦烈在三巡好像有成功把我對少女燦烈的印象刪除20趴XDDDD

 

話說第一天燦烈突然講到他自己正在努力過生活那段

人生本來就是像波浪一樣,有高有低,一直看著前面跑下去的人,很容易就會跌倒,所以有時候也要看看身邊的事物,偶爾也要悠悠哉哉的過生活才不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

雖然當下心裡是吐槽這個時候講什麼充滿哲理的話
但後來想想,不知道他最近是不是有遇到什麼事
才讓他有這種感悟


在現實生活中我時常也都會有迷惘、茫然的時候
但就像燦烈說的,這就是人生啊


有些憂鬱的燦烈不常見
但願意在我們面前講出這般真心的話,表示他很信任我們啊
想摸摸燦烈的頭TUT

真心希望EXO在向前奔跑的路途上,要適時的調整速度,看看身邊的愛麗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就像你們說的
愛麗給你們太多了,但
你們給予我們的,是你們所無法想像的能量啊,就讓我們不要後悔地向前一起走吧,EXO一起走花路吧~((←超像結語XDDDD

燦烈我的三巡記憶點:第一天的人生道理讓我覺得你好像長大了,生日應援謝謝你喜歡~
((跟忙內一起去士林夜市!!!
在紫區好像也莫名一直看到你,還有
不要隨便親吻小妹妹的手!!!
走出來看到我們的應援排字就直接道歉真的超帥氣~~

 

D.O.

暻秀啊,真的很謝謝你每次來台灣心情都這麼好~~~~~
你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

看到你走來小舞台都不自覺露出媽媽微笑
喜歡你在Tender Love帶動唱後有禮貌地鞠躬
用眼神鼓勵我們一起跳
讓我想起幼稚園老師啊

喜歡你在跳完以後無聲地對我們說謝謝,小小的舉動就讓人覺得這孩子難怪人緣這麼好啊
((男神收割機可不是假的XDD就是一個得人疼的小孩啊!!!

還有在吉他組曲part,游刃有餘地唱歌真心帥氣,聽暻秀唱歌完全放心,
後看飯拍,從暻秀的表情能感受到他是真的在享受當下的氣氛啊
兩天的組曲有小小的不一樣,這種小變化就是讓聽的人心情好~

和燦烈的在唱歌時的眼神接觸也是很有戲XDDDDD
從組曲相視而笑的默契,到這兩位在ENDING一起繞場向愛麗們鞠躬
((身高差超像七爺八爺XDD有夠可愛!!!
燦嘟還有很多小互動啊,
綁鞋帶燦烈被嘟嘟巴頭也讓我笑好久
這對相愛相殺CP,好療癒啊~~

 

D.O.我的三巡記憶點:沉穩的力量主唱不是蓋的,現場真的讓人很安心
很喜歡暻秀聽到粉絲尖叫後嘴角怪起的那抹微笑,不管是不是為了他尖叫聲
但都能感受到他真心的喜歡及驕傲
在吉他組曲脫稿突然跑到俊勉身邊讓他唱,真的是笑死我XDDDDD
俊勉的表情超級經典XD

 

看他突如其來舉動的次數就可以知道他心情好不好~~
展現愛我的心那段暻秀話超多也嚇到我,喜歡多說話的他啊!
希望他之後來台灣也都能依然保持好心情!

 

邊伯賢

終於要寫到本命兩位了!!!!!!!
前面也說過第一天買的位置就是為了看你們啊,但真的不知道原來的一排會如此近
剛進場坐到位置上光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看你們就幸福到想哭

因為擔心走位會改變,真的是提心吊膽等到PLAY BOY哪一趴

還好你還是來了嗚嗚嗚
記得你來了大概有六七次吧

紫區真的是伯賢區

再次慶幸自己沒押錯區
看到如此近距離的你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大概也是因為太近了,初次讓我體會到眼裡沒別人只有你的那種言情小說劇情XDDDD
是黑髮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換個角度想,感謝邊伯賢替我留一條活路XDD
光是生人金鍾仁近距離跳Artificial Love跟PLAY BOY就讓我血條降到最低了
無法想像再加上黑髮邊伯賢的攻擊力會有多高啊啊
心裡默默想沒關係我就每年每場都看,總會讓我等到近距離生人伯賢黑髮~~

((就這樣為自己跟黑髮伯賢約好了一定要見面XDDDDDDD

 

話說三巡真的讓我感受到EXO沒有邊伯賢真的會變的超級無聊啊
伯賢根本MC體質!!!!
每到MENT,都覺得俊勉會下意識搜尋伯賢
這孩子雖然很會鬧又吵,但某種程度來說真的很感謝伯賢TUTTT
27號神來一筆的中文小教室橋段,也成為他在台灣的經典之作XDDDDDD

 

屁五~幸五~真的太中毒!

 

話說舉著你的名字的扇子看你在我面前來來去去,你就是連看都不看一眼
頭始終往上看,感受到你想看看到場的每一位愛麗們的心
但你也看看眼前的人啊啊
明明平視就會看到的



不知不覺演唱會都來到最後了...
我也賭氣放棄拿著你的牌子(哼,在心中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要讓你看到我!!!!!

 

看著在舞台上盡情展現魅力的你


笑得燦爛,頭髮飛揚


衣服隨著身體而搖擺著


一雙眼睛兩晶晶的
 

啊,這就是我愛的人啊
 

謝謝你邊伯賢
 

謝謝我沒有錯過你


謝謝你堅強的撐過那段艱辛的日子


看完三巡真的感到很幸福。

 

伯賢我的三巡記憶點:太!多!了!
兩天都是滿滿喝酒醉過嗨的邊伯賢XDDDDDD


還有把自己纏成小金人邊伯我也忘不了哈哈哈哈

 

最後無法動彈還請工作人員出動剪刀來救他XDDDD

 

 

金鍾仁

 

這次演唱會會如此失憶都要怪這人啊啊啊
 

第一天跟他握完手以後
我那天演唱會前面都看了什麼都忘光了啊.........

 

這次三巡因為買到一排好位置,已經很滿足了
打從進場看到小舞台跟位置的距離就已經想大哭了
 

迷妹人生能買到一排而且延伸舞台還如果靠近看台的機會真的不多啊
就在充滿感恩的情緒下看著孩子們一個個在我眼前晃過
我跟朋友還數起每一個孩子來的次數XDDDDD
雙本命之一邊伯賢來了六、七次((如果再嫌來不夠多,大概會被揍XDD

 

但金鍾仁先生除了在剛開場不久的Play Boy+ Artificial Love這段有過來
之後就

 

倒是一直看到他在紅區小舞台跟黃區小舞台前......
忘了哪一段,我目睹金鍾仁握了紅區看臺一位愛麗的手後
整個開始跟我朋友狂碎唸,金鍾仁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過來TUTTT


 

一直到倒數的Lucky One
已經呈現連扇子都不想拿的狀態了
反正你又不來.....
都半趴在欄杆上了
結果一看到你跟在燦烈後面走過,整個超級手忙腳亂趕快拿扇子
((馬上打臉一開始還翻錯面翻到邊伯賢那面XDD

你跟燦勉三人圍成一圈一起頂跨沒被撩到,反而覺得很好笑啊


接著就是目睹燦烈一連串可怕的行為拿愛麗手機自拍長達三十秒
 

看金鍾仁在旁邊晃啊晃,身邊的愛麗一直喊你的名字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在我面前,我還真的喊不出口((完全卒仔....
現在想想我根本超有事,要不是他後來有看到,我一定後悔我當時沒大喊他名字

 

 

看金鍾仁漫不經心地跟我們揮手,看他第一次快速掃過去,還是沒看到我的扇子
 

第二次有加大一點幅度...

他看到了啊TATTTTTTT
 

他停了一下,看著我朝我點了點頭
 

我也朝他揮了揮扇子嗚嗚嗚,到這裡我腦袋依舊清醒且冷靜
 

沒想到的是


他竟然
 

看著他伸出了手
 

腦袋瞬間空白,只知道我也朝他伸出了手((癡漢臉
 

我用拿著愛麗棒的那手和他相握了
 

不知道怎麼說清楚我的感受
 

只是在握完的瞬間
 

真的很感謝他
 

身為迷妹,一直以來都是單向的仰望著他們
我們何嘗不希望能靠他們近一點,謝謝他給了我一次靠近的機會
哪怕
只是一瞬間,他朝我伸出手
讓我知道就像他們說的,
粉絲跟偶像的愛是雙向的
我這次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隔著愛麗棒相握
也是在提醒著我,這就是我們跟他們的距離,不會再近了啊
唉...當下真的低頭爆哭
((有種大澈大悟的感覺XDDD


 

幾乎Lucky One整首都在哭,覺得包子哥大概有被我嚇到他走過來看到我哭的表情蠻有趣的
 

本來想說三巡感覺沒什麼哭點,我大概也不會像前兩年那樣每年都哭著看演唱會
結果第一天被金鍾仁一握,像是眼淚開關被打開一樣
現在想想真丟臉啊啊都幾歲了還被金鍾仁弄哭.
..
 

不過也是這一握,讓我好像達成了迷妹生涯中一樣不可思議的成就((甩髮


 

每次去演場會,都抱著很感恩的心情
票如此難買但我還是來見你們了,一年一次的見面謝謝金鍾仁給了我這份大禮
這種機會我想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就迷妹來說,這真的是很值得炫耀的一件事啊XDDDDDD
 

 

話說在爆哭的時候還想到一件事
金鍾仁以前看到愛麗舉他的手幅或應援板他有揮揮手或跟你點個頭就要偷笑了啊.....

 

 
會爆哭應該有一部分是被這傢伙嚇到吧
只能說交了女朋友果然不一樣((哼哼
不知道這種改變是好是壞,只覺得金鍾仁好像更像偶像了(?
雖然真的很謝謝你願意走過來跟我這個不是大美女的愛麗(欸XD握手

但其實你如果只跟我揮個手或點個頭
我也會很高興,畢竟這比較像你(?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絕對不是因為我握到了手才講這種話啊
 
不管怎樣~我希望下次再見鍾仁,鍾仁依然仍保有我最初喜歡的那個金鍾仁的樣子啊
可以慢慢改變,但不要變太快
我怕我有一天會跟不上你啊,你這次都把我嚇哭了啊XDDDD

最後~
運氣很好,我跟金鍾仁握手的瞬間有被其他愛麗拍到
在微博上刷到這張圖真的超級興奮
內心天人交戰要不要找原PO要原檔糾結了大概三天
靠著圖上的LOGO找到拍的愛麗(
Amberchloe)
因為知道在演唱會中拍攝是很困難的事,所以真的抱著會被拒絕的想法私信她...
沒有讓我等太久
說原檔不是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影片啊,還說可以把影片給我啊啊

人真的超級好啊啊啊,她大可不用理我的嗚嗚嗚
明明人在國外還在極短的時間內把影片處理好給我,真的超級感謝
Amberchloe,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能透過影片保存這段難忘的經驗啊
!!!
 
 
話說白色愛麗棒真的超耗電
看演唱會右手拿應援扇,左手拿愛麗棒
當愛麗棒變成奇怪顏色時就是快沒電了
還要快換電池
看場演唱會超級忙
啊.....忘了說,還有讓人覺得很複雜的排字應援.....((眼神死
((集滿六隻可以召喚神龍))
 
我終於打完了!!!
因為圖不多(?,也懶得放影片了
願意看完這篇簡陋心得的人都是好心人~~
謝謝你們的收看
用我最愛的開白兩人說再見~
我們下次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CR詳見LOGO圖檔皆來自網路及自己,若有不妥請告知
 

 

 

arrow
arrow

    Yi Yannng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